打印

【存档】感谢名单中的会员 (费用已经筹到 多余钱款将用于明年的建设费 )

回复 #13 dogcome 的帖子

嘿,有人夸我::喆服-陶喆歌迷会::; t6 N6 D7 O0 w! y
——为陶喆服 相伴如初( _! r; \; `# s2 `* w( |
不过都是应该做的嘛,低调低调bbs.davidcn.club" o/ `) F6 e8 ]% l  j% u
——为陶喆服 相伴如初3 N+ P6 m, q& V& r
[ 本帖最后由 我看,就这样吧 于 2007-4-28 23:50 编辑 ]
——昨天晚上的事,你看,没有什么好谈的么
——……
——我看,就这样吧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6-28 17:35

Designed By Discuz! Support Team and instyle